鹤龙街召开上半年总结会议,奋力推进活力、美丽、幸福、平安、廉洁“五个鹤龙”
2020-07-11 12:33:16







7月9日下午,鹤龙街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述职测评会议,街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在编干部、经济联社、居委会、新嘉公司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体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上,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对街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各部门半年的工作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半年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年度工作述职会中再对各线口工作算总账;


二是坚持底线,不折不扣完成市、区交给鹤龙街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治水、拆违、征地、环境提升、警情压减、九项重点工作等工作;


三是主动谋划推动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把握整体工作节奏,奋力推进活力、美丽、幸福、平安、廉洁“五个鹤龙”;


四是全街干部要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团结协作,少推诿扯皮多补台,坚持目标导向,既要有想法又要有办法,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多沟通协调,讲究方式方法,争取部门和群众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共同推动鹤龙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员 鹤龙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