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咨询、优生指导……三元里街开展“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11 12:41:53




为进一步宣传人口文化和计生政策,迎接“7.11世界人口日”的到来,7月10日上午,三元里街卫计办联合金桂园社区居委会、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7.11”世界人口日知识》《新生儿疾病筛查》《日常生活健康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等计生政策、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活动还邀请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把脉问诊、测量血压等义诊服务,为育龄妇女提供生殖健康咨询和优生优育指导,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理念,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治理氛围,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街道以“7.11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健康中国策略,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健康观念,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口计生政策、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健康知识的了解,保障群众健康,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生殖健康与权利惠及每一个人,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