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边有疑似吸毒者如何举报?景泰街隆康社区的他们学到了!
2020-07-14 23:40:46



7月13日,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走进广州体育馆,给隆康社区企业员工代表带来禁毒知识宣讲,向企业员工普及拒毒防毒、禁毒戒毒法律知识和常识,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活动现场,禁毒宣讲师通过PPT讲解、视频放映方式向到场员工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以及我国禁毒法律法规.,告诉人们辨别毒品的方法,并强调了毒品的危害性,引导企业员工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禁毒社工利用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向企业员工讲解毒品会给自身及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希望大家自觉抵制毒品,一旦发现身边有疑似吸毒者要勇于举报。


随后,企业员工就宣讲内容积极进行提问:如何预防毒品陷阱、抵制不良诱惑以及发现身边有吸毒人员该如何对待等等。禁毒专职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参与活动后,员工们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更清晰明确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更重要的是懂得了识别和抵制毒品。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