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 “七一”表彰大会:15人获表彰!
2020-07-16 23:17:32






昨日上午,鹤龙街在广州法律服务集聚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广州法律服务集聚区第二期“法智鹤龙”主题论坛。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党工委书记、广州法律服务集聚区党委书记黄符伟,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何蔚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广州法律服务集聚区党委副书记费红华,广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武三中,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副教授郑佳斯,以及鹤龙街党工委班子成员、广州法律服务集聚区党委委员、党建三人小组成员代表以及“七一”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黄符伟首先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们再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以此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随后,现场举办了2019年-2020年度“七一”表彰大会,鹤龙街在扎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推进基层党务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接着,现场举办了广州法律服务集聚区党委党建三人小组组建仪式,由鹤龙街挂点驻片干部、市中院与各社区结对共建的党支部代表、律师事务所代表等三种不同类型组成的11个党建小组成员单位及成员通过党建三人小组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持续对接。




组建仪式后,举办了第二期“法智鹤龙”主题论坛。郑佳斯分享了《党建引领筑堡垒,法律服务强治理》;武三中带来《新时代基层党建的关键词》主题分享;费红华作《强化党建创新,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主题分享,从党建创新、区域法律服务方面解读了如何推动社会基层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通讯员 鹤龙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