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样了!这还是你认识的梅兴街和梅宾街吗?
2020-07-21 23:24:07






你还记得第一次走进城中村的印象吗?那密密麻麻的电线、握手楼、昏暗潮湿的巷子让人望而却步。除了村民、租户、商户的不文明生活方式外,乱拉、乱扯、乱接的电线、网线、电话线怕是难辞其咎。


近日,小e了解到,麦地社区梅兴街和梅宾街经过几个月的整治,电线、网线、电话线得到有效整改,原本剪不断理还乱的电线变得整齐有序,街道焕然一新。




梅兴街三线整改






在整改前,村场里的电线如蜘蛛网般错乱交织在出租楼之间,粗大的电缆成为不少人晾衣服、晒被子、挂毛巾、贴广告的地方,这不仅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还将光线遮挡住,容易造成巷子阴暗潮湿,滋生细菌。在工作人员的清理下,私自乱拉、老旧和杂乱无章的“三线”变得井然有序,强弱线缆规范起来,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片赞赏。


梅宾街三线整改












通讯员 麦地社区房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