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岗小学散学典礼重头戏!学生摇身变成禁毒“战士”,为小豆丁点赞
2020-07-21 23:26:15

萧岗小学的萌娃准备放暑假啦!

今天,学校散学典礼的重头戏之一,

就是这件事!

“宣传单上面也有介绍毒品的种类,可以拿回去好好学习”,“看了毒品模型的同学们可以过来这里看展板”,小小禁毒志愿者们正热情地引导着参观的同学们。




7月21日,在萧岗小学的“2019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暨毒品、法制教育”活动现场,小e看到,同学们穿上志愿者红色马甲,摇身一变成为云城街的禁毒“战士”。别看他们年龄小,却热情高涨,现场执行、讲解、引导有模有样,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






据了解,七月下旬正值中小学放暑假时期。为在疫情期间,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引导学生身心健康向良好方向发展,云城街禁毒办携手萧岗小学开展禁毒、法制教育专题活动,并逐步在校园内大力推广禁毒志愿者招募活动,打造“全民参与,人人禁毒”的社会环境。




此外,云城街将在萧岗小学成立辖内首支校园禁毒志愿服务队,并通过网络投票方式竞选学生负责人,从而搭建学生参与全民禁毒的平台,发扬正能量精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