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共建绿色之家”垃圾分类宣传进幼儿园
2020-07-22 22:16:18






为了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和理念,帮助孩子们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提高孩子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昨日上午时代玫瑰园社区联合鹤龙街中心幼儿园一起开展以“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共建绿色之家”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科普了垃圾分类小知识,以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小朋友互动,并分发环保小手册,向小朋友们宣传大量的校园环境和健康之间的关系的资料。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进行了模拟垃圾分类。在模拟分类中,孩子们全神贯注的把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等卡片进行了正确的分类,并投进了相应的机器人垃圾箱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而且有助于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最终目的。


通讯员 时代社区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