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伴爱同行!新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暑期梦想”课堂活动预告
2020-07-23 22:38:21





暑假来啦~

大家都上哪儿玩?


新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有

一大波好玩有趣的课程和活动

保准让你的暑期生活精彩有意义!

快来了解一下~


活动时间

7月26日- 8月21日

(周六日除外)


活动地点

新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华发四季商铺观云街1号,培英中学正门对面)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新顺社区党支部、居委会


协办单位:永平街社工站、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广州市培英中学初中部、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山姆大叔英语



内容简介
1
趣味绘画课堂(7月27日9:30-11:00)

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持绘画活动,通过绘画培养孩子的绘画兴趣,体味生活的乐趣,更加热爱生活。


参加年龄:不限

参加人数:15人


扫小程序报名



2
深情音粤(7月28日9:30-11:00)

特邀新顺社区在职党员、2019年“海珠好人”陈副研究员进行经典粤曲小知识及粤曲名段赏析,传承传统文化。借助马鞭、扇子、红缨枪、水袖等道具,现场即兴表演,展示“三五步行遍天下,六七人百万雄兵”的粤剧戏曲文化魅力。


参加年龄:不限


参加人数:15人


扫小程序报名



3

暑假安全课堂(7月29日9:30-11:00)

邀请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医院社工为大家讲解“防溺水”“防烫伤”“防意外”的实用知识,通过互动游戏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参加年龄:不限


参加人数:15人


扫小程序报名

4

青少年活动之理财课堂(7月30日9:30-11:00)

由永平街社工站社工主持,旨在提升青少年理财知识,增强青少年对消费的理性认识,培养正面、积极的消费观念,形成健康的消费习惯。认识非理性消费的危害;掌握理财小知识,学会做出消费规划。(本活动为系列活动,每周一次,共四次,请尽量都参加。)


参加年龄:小学以上


参加人数:15人


扫小程序报名



5

暑假show教室之环保表演秀(7月31日9:30-11:00)

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为大家带来少儿模特基本功讲解及基础练习。(本活动为系列活动,每周一次,共四次,请尽量都参加。)


参加年龄:小学以上


参加人数:8人


扫小程序报名




6

全英文趣味互动课堂(7月30日15:00-15:45)

特邀请山姆大叔英语特约老师为大家带来全英文趣味互动课堂及英文版垃圾分类游戏。(本活动为系列活动,每周一次,共四次,欢迎参加。)


参加年龄:3岁以上


参加人数:15人

扫小程序报名



此外,周一至周五下午14:30-17:00,新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开展“垃圾分类小课堂”、优秀动画片展播等,同时阅读区、游戏区对外开放,欢迎大小朋友参与 。


新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邀请培英中学(初中部)、龙归学校、65中等知名学校高级教师们带来知识点拨、课业辅导;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科医生带来“婴幼儿科学养育小知识”及“阅读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敬请关注活动通知!


欢迎咨询新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电话:31529220


消息来源:新顺社区党支部、新顺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