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举报!人人打假!景泰街成功截获假冒奢侈品!
2020-07-23 23:11:53



7月21日傍晚,一快递企业主动向景泰街道打假办及景泰市场监管所报告在清点仓库时,发现一批无人认领的化妆品。





接报后,景泰街打假办立即联动区打假办和市场监管所到现场,经查发现外包装印有“LANEIGE”隔离霜(30ml)共1344支。


此前,另有快递企业也主动向景泰街道打假办及景泰市场监管所举报在物流仓库发现可疑包裹21个。经相关工作人员检查,发现包包、香水等假冒奢侈品,案值超十万元。


 

景泰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景泰街打假办所将继续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各职能部门形成合力,对辖区内的物流行业开展全面的自查自纠,促进物流行业达成统一认识,不寄假、不储假,发现涉假行为主动举报。


 




为营造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景泰街始终高度重视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工作。






7月22日,景泰街打假百日攻坚行动分会场开展打假统一行动。区市场监管局与景泰街打假办、街市场监管所,景泰派出所,一中队、安监中队分三组进行打假百日攻坚战行动,对快递行业、辖内的糖烟酒店、出租屋、物流仓库等进行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