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银龄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啦!
2020-07-24 23:10:47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社区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奉献与付出

今天(7月24日)

“银龄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啦!




即使经过艰苦岁月的洗礼,这些有着丰富阅历和经验的老党员们,依旧是一颗红心永向党,让党旗在夕阳的照耀下焕发出无限的光彩。


7月24日上午,石门街社工服务站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银龄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队见面会活动。来自辖区内的15名老党员齐聚一堂,分享他们的志愿服务心得,了解更多关于志愿服务队的服务内容。




聆听老党员们的声音



活动上,老党员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对于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看法。


老党员强叔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趁着自己还没倒下,希望可以发挥余热,为社区做点力所能及的服务。”




桂姐则分享了自己在鸦岗小学参与粤曲兴趣班义教的心得:“我主要教他们一些动作矫正,现在他们都能上台表演了。听到他们叫自己为‘邓老师’,感觉非常开心。”




深入社区,共建美好家园

随后,社工为老党员们介绍了组建“银龄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目的和服务内容。




老党员们拥有更多的时间和丰富的阅历,可以依托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图书室、学校等服务阵地,为儿童青少年、党员开展党团宣传教育,分享红色故事,学习党史等等。同时,他们也可以深入社区,开展探访、公益便民、社区治理等服务。


对于老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在场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支持:“这样可以给大家一个互相交流和参与服务的平台。”



随后,在党员社工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集体起立宣誓,承诺将用信念和行动,践行为社区服务贡献一份力量的初心。




“银龄先锋”老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组建成立,旨在党建引领下,以石门街社区服务为平台,发挥老党员的特长和优势参与社区服务,促使老党员发挥余热,提升党的凝聚力、引领力,助力社区发展。


让我们一起期待

他们在社区中的活跃表现吧!











通讯员 石门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