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推进垃圾分类,嘉禾街将全面推行“栋长制”
2020-07-28 23:17:36






此前,

嘉禾街为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在望岗高桥社区试行“栋长制”

该举措一出

垃圾分类工作得到有效提升

“栋长制”有望在全街范围内全面推行!


今天(28日)上午,嘉禾街党工委、办事处在望岗高桥社区召开出租屋垃圾分类现场会,街道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经济联社两委成员,各经济社正、副社长,以及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







现场,市政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向各位参观人员热情讲解望岗高桥街“栋长负责制、租户精准投、定时上门收”垃圾分类模式及成效。





随后,在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嘉禾街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政策及要求。



会上,望岗经济联社书记黎志彬介绍了高桥社区“栋长制”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经验,并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嘉禾街党工委书记张丹莉传达了市、区垃圾分类相关工作考核及要求,并就进一步抓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四项要求: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宣传,做到家喻户晓,积极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二是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全街工作人员要上下一盘棋,统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

三是采取有力监督措施,实行垃圾分类和其他重点工作挂钩模式;

四是完善垃圾分类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全街生活垃圾工作实现常态长效,坚决打好生活垃圾分类持久战。


推荐阅读

家长留意!夏季公共场所这个东西要警惕

“十条标准”要记牢!嘉禾街持续重拳整治出租屋安全隐患

关爱流动人口!嘉禾街连续两天举办惠民体检活动

被清北“约谈”的广州学霸天团,有何学习秘方?

百日攻坚!嘉禾街开展全域环境再提升行动

嘉禾街即将开展人口普查!这件事情一定要注意!

暑假偷偷干这件事,我就不信你妈不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