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八一”慰问来穗退役军人代表,共建“乐融白云”一家亲
2020-08-04 22:11:45





近日,由鹤龙街道办事处、鹤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鹤龙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承办的 “乐融白云”之鹤龙街“八一”慰问优秀来穗退役军人代表活动举行,近60名来穗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节奏明快、铿锵有力的街舞表演《双刀》中拉开了帷幕,退役军人代表大项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中华英雄》,向现场所有的退役军人代表致敬。


活动现场,鹤龙街道办事处向退役军人代表送上了衷心的节日祝贺和贴心的慰问,感谢大家继续发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能干事的精神,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本色,为推进鹤龙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活动在洪亮的“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合唱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自融合行动开展以来,鹤龙街道办事处一直致力于来穗人员社区融合,开展了舞蹈比赛、小候鸟、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受到了来穗人员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接下来,鹤龙街会继续将“乐融白云”品牌擦亮,不断提升服务深度与覆盖面,让来穗人员从各方面更好的融入白云、融入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