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站、上步站开始运营调试了!8号线北延段就要开通啦~
2020-08-04 22:12:16






今天小e又来给大家送好消息啦!

家门口的地铁又迎来新进展~

街坊们盼星星盼月亮的“解围”线路

就要来了!




据广州地铁最新通报,在建地铁八号线北延段首批五座车站在近日顺利完成“三权”移交,进入运营调试阶段。按照计划,八号线北延段将于今年内开通。



为确保地铁八号线北延段年底顺利开通,在建的13座车站将根据工程进度分批移交调试。本次移交的首批车站包括同德站、上步站、石潭站、石井站、滘心站等五座车站及附属设备设施,而该线轨行区已于今年5月15日完成“三权”移交。





最新进度


截至目前,八号线北延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93%。13座车站中,5座(同德、上步、石潭、石井、滘心)车站主体已“三权移交”,其余8座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和附属结构施工;全线轨行区、白云湖车辆段及主变电站已“三权”移交。


同德站、上步站、石潭站、石井站、滘心站已顺利完成“三权”移交,进入运营调试阶段,开通还会远吗?


敬请期待!




来源 广州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