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洲街禁毒宣传走进辖内企业,共营禁毒好氛围!
2020-08-08 11:55:23






为加强辖区企业员工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普及禁毒知识,增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8月6日,松洲街禁毒办、阳光之家联合松洲派出所到华盈国际为物业、档口负责人和广州兆方丰田(白云店)企业员工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现场,松南社区民警陈警官向企业员工展开禁毒宣讲,为活动拉开序幕,随后员工列队进入仿真毒品展示区观看仿真毒品,掌握识毒防毒方法。





禁毒专职、社工为当场员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便于员工主动学习禁毒知识,用社会真实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号召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供涉毒信息,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和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本次活动使辖区企业人员受到了深刻的禁毒教育,提高了广大青年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的禁毒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到了远离毒品的重要意义,并将自觉地以行动抵制毒品的侵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