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三元里的街坊们“动”起来
2020-08-08 22:53:51



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

三元里历史文化展览馆前热闹了起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增强人民群众身体素质, 提高居民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7日,三元里街在三元里历史文化展览馆前举行2020年三元里街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展示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的2个体育团队以八段锦、养生舞蹈慧海福源等健身技能,他们踏着轻快的音乐,展示出一种健身的快乐和幸福,精彩的表演吸引了附近居民群众驻足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设置了“棋”乐无穷趣味游戏。真人飞行棋、有奖问答等游戏环节加入了“扫黄打非”宣传、体育知识宣传、疫情防控宣传内容等,吸引了附近居民参与其中。




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体育爱好者健身意识,科学健身,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推动地区全民健身运动,为国强体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