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三元里街开展摩电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2020-08-13 01:27:52


20200806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贴片.gif



白云警方向广大群众发出倡议


文明交通的创建工作,需要每一位白云人身体力行,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的意识积极投入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为保障自身及他人的生命安全尽一份力,一起携手共进,打好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这场硬仗、打出一场胜仗!


日前,三元里街召开摩电交通安全整治行动专项会议。会上通报了街道摩电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情况,并根据区统一行动要求,部署摩电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三元里街集结派出所、综合执法辅助队、出管员、安监中队、“广州街坊”等多方力量召开三元里街摩电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街党工委书记李海东提出,一要严查严管,形成摩电整治高压管控态势;二要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全力以赴投入到交通整治工作;三要落实责任、保障到位,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后,按照相关部署和要求,在辖内重点部位及主要路段、路口设卡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集中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无牌无证、超员载客、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不按信号灯规定通行等违法行为进行统一劝导和整治。


三元里街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交通参与者: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摒弃侥幸心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上路要做到“戴头盔、限两人、靠右行、不逆行”,文明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