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白云美湾”新名片!嘉禾街召开化妆品企业提质增效专项会议
2020-08-13 22:21:11




根据白云区化妆品产业的发展定位,结合嘉禾街实际,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扩大嘉禾街化妆品产业的影响力,推动嘉禾街化妆品产业的再升级,近日,嘉禾街组织召开化妆品企业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嘉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献华首先表达了对嘉禾化妆品产业未来发展的期待,他表示: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是嘉禾街未来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嘉禾街将立足“白云美湾”的定位,坚定不移地推进嘉禾化妆品产业的建设事业,让各位企业家安心在嘉禾做大做强,产业集中度将持续提高,嘉禾化妆品产业也必将成为“白云美湾”中一张崭新名片。






据介绍,本次会议邀请化妆品上下游企业进行路演,通过化妆品检测、京喜直播带货基地、产品包材、银行金融惠企政策等一系列宣传,推动嘉禾街化妆品企业全产业链发展,进一步加强产业内部的交流沟通,共同打造更大更广阔的平台。





小e了解到,在嘉禾发展的企业多数都是实体经济,2020年,面对电商和网上带货的冲击,原本的传统经济销路稍显窘迫,不少企业家和经销商寻求在空白中生存,尝试创新商业模式,努力在上游和下游竞争中主动出击,在逆境中寻找出路。





据悉,来自嘉禾辖内的数十家规模以上化妆品企业在激烈的竞争环境当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嘉禾街经济科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上半年,嘉禾化妆品企业累计产值达22000余万元,同比增长近50%。


擦亮“白云美湾”的品牌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整合辖内化妆品上下游企业,抱团发展,优势互补,共同为擦亮“白云美湾”的品牌贡献一份嘉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