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快乐同行!黄石街这场亲子运动会格外有趣
2020-08-17 22:51:12



“加油!加油!”

打气声此起彼伏!


8月15日上午,“党建引领·快乐同行”黄石街奥绅体育公园妇女之家挂牌暨第二届亲子运动会火热开展。活动邀请白云区妇联,黄石街党工委、办事处,街民政科,广州市白云岭南社会服务发展社等多个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参与。



据介绍,为落实2020年广州“守护家庭健康,助力健康广州”国际家庭日宣传主题,关注家庭关系,在街党工委的领导下,结合街道“党建+体育”创新设想,黄石街社工服务站联合白云区妇联和黄石街各相关部门设计开展本次亲子运动会,积极调动党员家庭参与,以党员家庭为先锋,带动社区亲子家庭参与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精彩的开场表演后,由白云区妇联、黄石街党工委领导为活动致辞,同时为奥绅体育公园妇女之家的启动进行揭牌仪式。



红色传承乒乓运球


万里行军游戏



红色传承游戏



红色探险游戏


本次运动会共有100对亲子家庭参与,其中有43对为党员家庭。活动中,设置了9个融入红色文化元素的亲子比赛运动项目,让家长和孩子在比赛过程中增强对红色文化知识的认知,同时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构建和谐家庭氛围。



不忘初心垃圾分类大作战


虽然当天天气状况并不理想,但无法阻挡亲子家庭的参与热情。活动结束后,每个参与者都满载着快乐和奖品而归,有家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与孩子互动交流的时间,共度了一上午美好的亲子时光,还对红色文化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非常有意义。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