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举,行大爱!30余个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待有心人认领
2020-08-17 22:51:17






一张书桌、一盏台灯,一沓笔记本,
一个崭新的书包,一个漂亮的铅笔盒,
一本新华字典,一台学习机,

一部ipad,一双运动鞋……

还记得你上学时的各种小心愿吗?




在风景秀美的英德市石灰铺镇子塘村、三门村,有这么一群少年,他们求学奋进,渴望用知识改变命运;他们校舍简陋,希望拥有更好的教育资源;他们家庭清贫,一个书包、一本字典、一个铅笔盒……循环利用。新学期即将开始,你愿意用你的爱心点亮他们成长的旅途,完成他们心中的小心愿吗?




在英德三门村,小e从简陋的校门步入三门小学,最显眼的莫过于篮球场后侧长满杂草的小舞台。环顾校园四周,简陋的篮球场、简陋的教学楼、简陋的课室让人影响深刻。在于校长一番交流后了解到,学校也有一个微心愿,希望能够得到爱心人士的帮助:办公桌5张,台式电脑一台,木沙发一套。





为继续发挥京溪街“红暖京溪”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发扬京溪人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京溪街党工委以“爱心斑马”栏目为纽带,为爱心家庭与子塘村、三门村30多户帮扶家庭搭载起暖心结对的桥梁,帮助困难家庭的小孩实现他们的微心愿。爱心家庭通可过H5在线上认领帮扶家庭的微心愿。





由于疫情原因,请爱心家庭将准备好的礼物于8月20日16:00前递到京溪路20号京溪街道办事处组织办办公室(四楼),并在礼物上标注是送给英德哪位小朋友的,届时将由街道代表爱心家庭统一将礼物送给结对的帮扶家庭。




还未认领心愿的爱心家庭

可通过下方渠道认领哦!




1.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京溪街官方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和谐京溪”;




2.打开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字“心愿认领”(如下图所示);




3.点击弹出的“心愿认领”,即可进入认领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