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岗七彩缤纷网红夜市,你去了吗?
2020-08-21 12:38:03

8月14日至8月18日期间

一到夜幕降临

鸦岗博越广场

就变得灯火通明、人头攒动



这个七彩缤纷网红夜市,你去了吗?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提质升级,释放内需潜力,8月14日至8月18日期间,在石门街鸦岗联社博越广场举办了“鸦岗七彩缤纷网红夜市”。



热闹夜市吸引周边居民



自8月14日开幕以来,夜市活动受到鸦岗周边居民的热烈欢迎。每天从下午17:00开始,夜市现场便人头攒动起来。




各色美食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有西域美食烧烤、十三香小龙虾、臭豆腐、酸奶冰淇淋、啤酒饮料等;满足了口腹之欲后,琳琅满目的玩具、儿童游乐设施处可能又吸引了亲子家庭的驻足。


总之,热闹繁华的七彩缤纷网红夜市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已经成为很多鸦岗人这几天的网红打卡地。


多措并举保障群众健康



为了保障群众身心健康,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鸦岗经济联合社党委在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上,也向活动主办方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与帮助。


在他们的指导下,活动主办方在会场入口增设体温测量点,在会场内部增加卫生清洁频率次数调派疏导员及治安巡逻队员,保证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


鸦岗七彩缤纷网红夜市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充满岭南特色的夜间文化场景,“热气腾腾”的夜间消费,正成为提振周边经济活动、刺激文旅商业消费市场、带动复工复产的新引擎。在“吃喝玩乐”的“烟火气”之上,赋予了独特的旅游文化氛围,让居民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欢迎参加了夜市的街坊,

入群分享一下你们的感受哦




通讯员 石门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