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街召开区委村级党组织第五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2020-08-21 12:38:52


8月19日下午,白云区委村级党组织巡察第7组巡察云城街明珠社区、萧岗东安社区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云城街八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牧民、区委村级党组织巡察第7组组长王占群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街道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驻点联系明珠社区、萧岗东安社区街道领导以及明珠社区、萧岗东安社区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向明珠社区、东安社区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基层党建社区治理党风廉政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两个被巡察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全盘接收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会中传达了区委书记赵军明在区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社区做好整改,党工委做好监督,加强制度建设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二是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充分发挥社区服务群众的作用,街道加强社区人员配备,强化社区力量;三是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工作做的更好。


街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表态,强调两个被巡察社区党支部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街纪工委和组织办担负起整改日常监督责任,确保两个社区巡察整改到底、到位。


通讯员:云城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