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改造焕新颜!同和街“变废为宝”手工创意线上评选活动开始啦~
2020-08-21 23:47:56






每一件旧物,

都有一个故事。

小朋友们转动机智的大脑,

用灵巧的双手,

将身边的旧物“改头换面”。


为进一步推进资源节约综合利用,培养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增强社区居民创造力,近日,在同和街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下,同和街社区服务中心联合社工站、市政所等单位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之“变废为宝”手工创意活动。




街道领导到现场指导小朋友进行手工制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带领孩子们利用矿泉水瓶、纸盒等可回收物进行二次制作。孩子们积极认真地参与到手工制作中,充分利用废旧物品的特性,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将旧物循环利用,赋予其新的生命意义。


部分作品







根据作品创意性、实用性、观赏性

等评分标准,

最终,

15份优秀的作品

进入到线上投票环节。


为了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渠道展示自己的创意,同和街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同心同和”开展“变废为宝”手工创意线上评选活动。有哪些作品打动了您?诚邀您来投出宝贵的一票,助力萌娃赢取精美奖品!





投票时间


即日起-8月28日中午12点


投票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同心同和”;




2、打开公众号,点击菜单【同和街事】-【变废为宝】(如下图所示),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


线上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3票(隔天可再次投)。


奖项设置


最终根据投票数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参与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在“微社区e家通同心同和”平台公布,获奖的萌娃将获得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神秘大礼一份,快快行动起来吧~







消息来源 同和街社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