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现场把脉,嘉禾街为科甲社区老年人送去健康福利
2020-08-23 11:30:50





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连续两天,嘉禾街卫健办联合各方资源深入科甲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及糖尿病知识宣讲活动,为社区居民把脉,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嘉禾街卫健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工服务站、国康医疗门诊部共同举办,活动项目包括免费量血压、血糖、验尿等体检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同时邀请了白云山医院糖尿病专科主任张扉越为老年人宣讲普及糖尿病的相关知识。





据悉,宣讲活动开始后,张医生详细、耐心地为老年群众讲解了糖尿病的症状、预防以及治疗。

为提升活动参与度,现场设置有奖问答、现场讲解等互动环节,向群众讲授了如何通过合理的饮食来控制血糖,提高对糖尿病的认识。

讲座后,张医生现场两位高糖病患者看诊并提出了诊断意见。





嘉禾街卫健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有122名老年人参加健康体检,共发出宣传小册子和健康饮食搭配表各100份,派发体检早餐122份。



通讯员 嘉禾街妇联

推荐阅读

创文进行时 | 嘉禾街“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主题征文活动上线啦

大礼包来啦!嘉禾街“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主题创文活动线上线下齐推动!

注意!嘉禾街摩电交通整治升级!这几项工作和屋主密切相关

紧急提醒!嘉禾街所有房东注意,两天内一定要完成这件事!

打造“白云美湾”新名片!嘉禾街召开化妆品企业提质增效专项会议

@街坊,嘉禾街喊你来当“栋长”!速速行动!

出租屋专业管理队伍上线啦!嘉禾街持续出击强队伍、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