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奶茶”“巧克力”不能碰!嘉禾街70多户来穗家庭学习禁毒新知识
2020-08-25 12:29:12

                                                                         




你知道毒品有多具迷惑性吗

它们可能化身

“奶茶”“巧克力”“曲奇饼干”

……





为进一步加强来穗青少年毒品预防宣教工作,昨天上午,嘉禾街禁毒办联合来穗中心在嘉禾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讲活动,共70多户来穗家庭共聚一堂学起了新知识。









据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借助毒品仿真模型,向各位来穗青少年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着重描述了如今种类繁多又非常具有迷惑性的新型毒品,教会来穗青少年“慧眼识毒”,如何一一识破“奶茶”“巧克力”“曲奇饼干”等伪包装毒品的真面目。





随后,禁毒讲师通过ppt、视频等,现场分享了一些真实的案例,引导来穗青少年以互动的形式,讨论毒品的危害,加深对毒品知识的理解。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禁毒宣传活动,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培养来穗青少年禁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这些新型迷惑性毒品

你都认识吗?

一起了解一下~










消息和图片来源于嘉禾街禁毒办


推荐阅读

创文进行时 | 嘉禾街“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主题征文活动上线啦

大礼包来啦!嘉禾街“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主题创文活动线上线下齐推动!

注意!嘉禾街摩电交通整治升级!这几项工作和屋主密切相关

紧急提醒!嘉禾街所有房东注意,两天内一定要完成这件事!

打造“白云美湾”新名片!嘉禾街召开化妆品企业提质增效专项会议

@街坊,嘉禾街喊你来当“栋长”!速速行动!

出租屋专业管理队伍上线啦!嘉禾街持续出击强队伍、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