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校园暴力,嘉禾街请来专家为100对来穗家庭授课
2020-08-25 23:19:33




校园,

是育人的场所,

是文明的殿堂!

然而近年来,校园暴力事件却屡屡发生,这不仅给同学们造成身体上的伤害,更给纯洁的心灵烙下了深深的伤痕,严重影响同学们健康成长。








为提升来穗青少年预防、拒绝校园暴力的意识和能力,促进来穗人员更好地融入广州, 24日上午,由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白云区来穗局人员服务管理局协办,嘉禾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白云区嘉禾街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预防校园暴力宣传活动在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100户来穗家庭前来参加。







据介绍,此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周倩仪律师进行授课,课堂采取预防校园暴力知识讲解、案例分析、互动问答三个环节。

周律师生动形象地详细讲解了目前校园暴力的形势,结合案例教学如何辨识和应对校园暴力。同时通过知识问答互动巩固参与活动的来穗青少年预防校园暴力知识,并告诉家长和同学们在自身预防校园暴力的同时,还要积极地将学习到的知识向身边的朋友传播。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介绍 希望通过宣传预防校园暴力知识,提升来穗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增强来穗青少年自防自救能力,使得来穗人员更平安有序的融入广州社会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推动来穗人员一同建设平安白云、平安广州。


通讯员 嘉禾街来穗中心




推荐阅读

创文进行时 | 嘉禾街“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主题征文活动上线啦

大礼包来啦!嘉禾街“文明在身边 创建齐参与”主题创文活动线上线下齐推动!

注意!嘉禾街摩电交通整治升级!这几项工作和屋主密切相关

紧急提醒!嘉禾街所有房东注意,两天内一定要完成这件事!

打造“白云美湾”新名片!嘉禾街召开化妆品企业提质增效专项会议

@街坊,嘉禾街喊你来当“栋长”!速速行动!

出租屋专业管理队伍上线啦!嘉禾街持续出击强队伍、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