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丨景泰街禁毒宣传进社区
2020-08-26 23:10:38








为增强群众禁毒观念,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5日,景泰街禁毒办在政通社区开展“罂粟再美,美不过生命之花 ;诱惑再大 ,大不过幸福之家”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景泰街禁毒办专职人员和社工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危害及识毒防毒技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同时,活动现场还摆放了仿真毒品供居民观看。街坊们认真观看仿真毒品,仔细学习对应的毒品介绍。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相关图片资料,提醒居民群众要远离毒品,若发现非法种植毒品行为,应当立即上报警方。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十分有意义,很多毒品都是自己没有看过的,有的甚至还拍照带回去同家人分享,自觉科普禁毒知识。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景泰街道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让禁毒知识家喻户晓,同时呼吁大家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支持、参与街道创文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健康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