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即将结束,他们收获满满!他们的禁毒知识UP UP UP!
2020-08-29 00:52:31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社区居民的禁毒宣传教育,提升他们的禁毒意识和识别毒品的能力,让他们认识毒品的危害,日前,永平街禁毒办、晨朗社工联合元下田居委在元下田党群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开展元下田社区禁毒宣讲活动。时值暑假期间,本次活动邀请辖区内多对亲子参与,通过禁毒知识宣讲、现场互动等方式,培养亲子家庭禁毒教育意识,提升亲子家庭的抵制禁毒和法律知识。




课堂上,讲师禁毒社工潘丽婷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借助仿真毒品,向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介绍毒品的种类、特性、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以及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如何识毒、辨毒、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提醒现场亲子防范伪装毒品的侵害,重点介绍毒品的伪装形式、危害及预防措施。


第一次带孩子参与活动的李女士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能让大家学到比较多的禁毒知识,从而保护自身安全,希望今后社区可以多开展类似活动。




现场,社工呼吁大家将禁毒宣传小册带回给亲朋好友观看学习,并分享自己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禁毒。





来源:永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