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进社区,履职在基层!黄石街开展人大代表夜间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2020-09-05 00:00:49






为深入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人大代表在夜间接待选民群众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3日晚上,黄石街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祥景花园社区开展夜间接待选民群众活动,黄石街多名区人大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的时间、地点与往常不同,代表们不再局限于联络站,而是深入社区居民活动的广场,近距离听民声解民忧。现场,代表们通过谈心聊天的形式,与群众亲切交流,听取居民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尤其是垃圾分类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约20人次,收集群众反映问题15个。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代表们能现场答复的现场答复,暂时未能答复需协调其他部门进行处理的,街人大办将汇总后反馈到相关部门,并要求限期答复,确保接待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通讯员 黄石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