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图书馆的家风故事会上,家长被孩子明信片上的这些话感动哭了
2020-09-07 23:13:57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平时不好意思跟家人说的心里话可以借助这次活动写在纸条上告诉家人。

在活动中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体验好家风内容,了解小朋友的想法,促进认知。




据悉,为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挖掘、宣传云城街的优良家风家训,引领云城居民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9月5日上午,云城街在云城图书馆(春蕾小学五楼)开展“大手拉小手,传承好家风”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坊群众通过微信、短信、明信片等方式,参加宣传好家风好家训展示、好家风词语演绎(你画我猜)以及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等各种挑战。大家齐上阵,理解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内涵,更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据云城街社工站有关人员介绍,此次活动,家长与小朋友在互帮互助中完成各种挑战,不仅增进家庭和谐,也更真切地了解了好家风的相关内容。







街坊李女士分享道:“平时很忙,在家的时间不多。这次在活动中与孩子相互合作,不仅学习到好家风的内容,也使我们之间更加默契,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开展。”也有家长表示,看到孩子写在明信片的话,忍不住热泪盈眶,没想到小小年纪的他们,对“家”有这么深沉的理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