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人大代表开展周末接待群众活动,聆听群众“关心事、烦心事”!
2020-09-07 23:23:46







9月5日(星期六)上午,鹤龙街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黄边社区接待居民群众,与居民群众唠家常,倾听群众的“关心事、烦心事”以及诉求。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穗辉,区人大代表李晓玲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接待了6名选民群众,代表们聆听了群众关于水浸街、雨污分类工程遗留问题、水电表收费不合理、通讯信号弱等一系列民生问题。






针对彭阿姨提出的反映了多次尚未解决的鹤鸣一街水浸街问题,代表们立即冒雨到现场进行视察调研,了解情况。代表们表示要认真跟进这个问题,向区、街道职能部门反映,督促相关部门研究排水问题,解决居民出行难题。




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代表们走上街头与街道相关部门和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检查了黄边村的垃圾分类、创建文明城市、环境治理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风采。




通讯员 鹤龙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