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明天的接待活动改期了……送上新政务中心办事指南
2020-09-07 23:23:49


由于相关工作安排冲突

原本在明天(9月8日)上午开展的

领导下政务办事窗口现场办公活动

只好改期了

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详情请点击:

《与街道领导面对面!畅通办事“最后一公里”~》


那么今天

就由小e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这个新的政务中心有什么亮点吧!


自今年1月6日起,迁至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的石门街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办公,接待着辖内前来办理民政、劳动保障、工商、居住证等多种业务的街坊群众。


全新的石门街政务服务大厅设有综合服务区与自助服务区,配备了比以前更加舒适的座椅,给办理业务的居民带来越发舒适的体验。




新增的自助服务区,可以通过电脑自助查询资料、进行网上预约等,更智能化、便捷化,省去人工操作的时间。一旁的公布栏、宣传栏等多项信息公开平台,也令群众能够更迅速地了解相关信息。




石门街政务服务中心交通指引


地址

白云区石沙路石井工业区一横路12号(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内)


公共交通方式

可以乘坐公交车(212、742、831、839、841、476、705、834)到滘心工业区下车,即可看到指示牌。


自驾前往

政务服务中心设有停车场,自驾前往的车辆请按交通标牌指示或按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停放。因停车位有限,请尽量搭乘公交车前往。


在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内,

除了有政务服务中心,

还有各大功能室


自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平稳期后,党群服务中心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党群中心已开展活动60余次,参加活动2000余人次


欢迎大家继续积极参与

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活动哦!



通讯员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