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重发展!黄石街组织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09 12:19:44

                                                                         




伴随着新学期的脚步,

又是一年教师节来到!







9月8日下午,为更好地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黄石街组织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联席会议,以茶话会、座谈会形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号召全街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共创良好的校园环境。






圆桌对话 共谋发展                


会上,街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新市教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辖内27所中小学、幼儿园代表就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工作经验进行交流,提出了资源共享、校内外环境整治、交通安全隐患处置、学生心理健康加强等问题,并共同研讨如何做好“创文”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各与会代表积极发言


该街辖内企业广东辛选控股有限公司则为教师们准备了精美礼品,以致意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


谨记温情 展望未来                


马务小学校长邓惠贞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黄石街党工委引入多方资源,为学校复学复课提供物资等协助,犹如“及时雨”般帮助学校渡过难关。该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教育工作,为白云教育谱写新篇章。



马务小学校长邓惠贞发言


黄石第一幼儿园园长刘雪梅则表示,学校一贯推崇让幼儿在轻松自在的环境中自主探索、愉快学习,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幼儿自由成长搭建平台,接下来将在各方支持下,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做家长孩子满意的学前教育。




活动最后,黄石街对各与会代表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应,表示相关分管部门将进行跟进。


向来,黄石街高度重视辖内教育事业发展,会上,黄石街从经济发展、社会管理、民生保障三方面就该街目前情况进行介绍,号召全街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出色的工作塑造学校及教职工美好社会形象,团结一致,共同打造黄石特色品牌,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