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村经济联合社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2020-09-10 23:24:04




日前,白云区人大代表、人大三元里街工委主任缪煜华和区人大代表、区人大选联委副主任梁有威到东约社区视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关注了垃圾分类工作情况。






代表们来到群英大街及抗英大街,途中对创文的宣传工作、“六乱”整治工作、垃圾分类投放点、非机动车停放处设置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视察,并对沿途商铺派发创文宣传单进行宣传教育,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参与创文活动。




活动中,代表对社区的创文工作总体情况表示满意,要求工作人员仍需继续加强保洁。


rBAAtF9Z3YuAIaiIAANGEfFdZmw237.jpg



此外,代表们督查了街道垃圾分类投放点,了解了投放点是否拉设了电灯、是否安装了洗手盆、是否做好分类宣传栏、是否有人站桶指导等问题。同时代表们还沿街商铺派发创文宣传单,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参与创文活动,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