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健康人生!黄石街开展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2020-09-14 22:24:19




















为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教育理念,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全面推进街道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黄石街禁毒办在江夏新天地广场开展“热爱生活,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活动主要以仿真毒品展示、宣传单张派发、禁毒宣传品派发等形式,向群众传递禁毒知识。禁毒专职根据群众的情况,详细讲解毒品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告诫群众不去危险场所、不交不良朋友、不因好奇而尝试陌生食物,正确面对生活、学习中的难题,若遇心理问题可寻求家长、老师和社区的辅导,发现身边有涉毒人员应主动向派出所举报,同时将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70余份,参与群众100余人。黄石街禁毒办表示,通过活动增强了辖内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黄石街“无毒社区”建设。




通讯员 黄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