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街扣押侵权口红1440支!是这样发现的……
2020-09-21 23:29:53



根据物流公司自主举报,

9月18日,

景泰街打假办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

前往云苑直街一物流点进行检查。




该店负责人表示,9月17日一辆三轮车将4个箱子运输到该店内后,在没有说明任何情况也没有留下货主信息的情况下就立即离开现场。


该店负责人拆箱后发现4箱货物内均为带有“ysl”商标的口红,鉴于货主没有出现、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且无法判断货物真伪,该店负责人立即举报。





经查,清点带有“ysl”商标的口红共计1440支,上述涉嫌假冒伪劣产品由景泰街道打假办依规暂时扣押。




 

景泰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述由物流公司主动举报的行为已是景泰辖区内多次出现的现象,景泰街圈定重点区域,重点打击提供运输服务的物流、快递企业,实施宣传与高压打击同步进行的措施,实施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的策略,从行业中逐步渗透,促使物流行业相互间带动传播正能量,从而逐步实现消除寄假运假储假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