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5套房租和周边商铺、停车场被查!京溪街这支队伍正在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2020-09-23 23:45:03











550人,20个清查组、1个商铺检查组、2个停车场检查组及机动组,对x新花园小区20栋居民楼1745套房租和周边商铺、停车场进行地毯式清查,登记并核验身份1700人……一组数据,带你看京溪街大型打假联合集中行动名场面!









据悉,为巩固2019年打假工作成果,遏制京溪街制售假烟案件高发的势头,深入推进三年打假行动计划,延续高压打假态势,进一步形成强大震慑力,为创建卷烟打假示范街夯实基础,9月22日下午,白云区公安分局牵头,联合区打假工作专班、区烟草专卖局、京溪街道办事处、京溪派出所、京溪市监所等部门超550人,开展“京溪地区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集中整治清查行动”活动。




下午2时30分,行动人员在云山熹景广场集结。现场行动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赖锦怀任行动总指挥,京溪街党工委书记杨莉及区公安分局高级警长谢锦焕任副总指挥,区打假工作专班四级调研员枚刚、区烟草专卖局局长黄斌分别带队参与行动。





京溪街党工委书记杨莉就此次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打假清查行动的必要性;

二是要服从指挥,全体人员在行动中要严守工作纪律,听从各自带队组长指挥安排;

三是排查过程中注意方式和态度,对待群众要耐心有礼,语言要文明规范。









据了解,此次行动人员共分20个清查组、1个商铺检查组、2个停车场检查组及机动组,重点围绕x新花园小区内所有住户、停车场及周边商铺进行摸排检查。全面清查了小区内20栋居民楼1745套房租和周边商铺、停车场,登记并核验身份1700人,检查商铺66间,立案1宗,扣押服装170件。




据悉,京溪街将持续开展打假集中行动,对出租屋、临街商铺、物流寄递点等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通过持续不断高压打假,惩处一批、挤走一片、震慑一方,挤压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人的生存空间,在全社区逐步形成遵守法律法规、崇尚知识产权良好氛围,规范京溪市场经济秩序,净化京溪营商环境,促进京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京溪街综信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