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警钟长鸣!同德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9-24 22:48:20




“市面上伪装毒品越来越多,该如何防范?”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9月24日上午,白云区同德街禁毒办联合同德志愿者驿站在同德上步文化广场开展以“扫毒长抓不懈,禁毒警钟长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同德街党工委书记林耿,同德街党工委委员、同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小河、同德街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林耿和高小河对毒品仿真模型进行细致的察看,表示目前伪装毒品种类繁多,应该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的形式,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宣传国家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防范方法等知识,提醒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了解毒品对个人以及家庭、社会的危害。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禁毒的决心,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