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禁毒防线,景泰街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2020-09-24 23:08:26




为了全面推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9月23日,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派出所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开展“远离毒品防诱惑”青少年预防毒品宣传活动。





现场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展板、仿真毒品,禁毒办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学生们排队有秩序地进行仿真毒品的参观,他们一边观看仿真毒品一边询问禁毒专职人员相关禁毒的问题,禁毒办工作人员耐心地与学生们讲解毒品的特性、危害、种类,向学生们强调要远离毒品,千万不能有好奇心尝试第一口毒品,更不要轻信他人吹嘘毒品的好处。





学校老师们也前来参观。“此类活动十分有意义,为学生上了一堂禁毒课,使学生们包括自己认识了多种毒品的形状、危害等,有利于增强大家远离毒品的意识。”钟老师参观后表示。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使全校师生们自觉地从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筑起牢固的禁毒防线,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