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命,健康生活!黄石从学生做起
2020-10-13 23:20:5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自觉地远离毒品,培养学生感恩生命、健康生活意识, 10月12日上午,黄石街禁毒办在龙江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龙江小学组织五年级一班、二班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区编禁毒专职熊玲华通过PPT课件讲解、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教育宣传手册和现场问答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讲解毒品的分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呼吁同学们要警惕奶茶、果冻等伪装毒品,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食物;正确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培养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学生表示坚决做到洁身自好,远离不良场所,并把禁毒理念向身边亲友、同学传播,共同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 黄石禁毒办 熊玲华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