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啦,这些东西不能碰!禁毒宣传进企业,携手共筑禁毒“防火墙”
2020-10-13 23:22:07



 

让我们来瞧瞧

这位小哥哥到底在拍什么呢?


为增强企业员工的识毒拒毒意识,提高抵制毒品能力,10月12日,石门街禁毒办深入辖内红星亭岗社区广州市亮雅登鞋业有限公司,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来自企业的5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职向企业工作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分享毒品犯罪案例等,以此让企业工作人员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及自身所带来的危害,并结合群体年龄结构、心理特征等,向他们传授了拒绝毒品和抵御毒品诱惑的方法。


同时,工作人员还为企业员工们带去毒品模型,帮助他们更直观地认识了解新型毒品种类。





赶紧拍下来告诉身边的人,这些东西不能碰


此次系列活动,有助于增进辖内企业工作人员对禁毒知识及毒品危害性的了解,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同时借此大力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全面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为推动石门街“六进”禁毒宣讲活动常态化积累了良好的工作经验。




通讯员 石门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