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师生来到这个地方,只为了一件事!
2020-10-15 23:46:19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加深青少年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10月14日下午,白云区松洲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白云校区)组织150名学校师生来到广东省禁毒科普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大家参观了馆内禁毒史话、领导重视、毒情形势等禁毒主题展区。现场,参观人员通过各种禁毒知识图文展板、仿真实物、教育宣传视频还有高科技的互动机器,认识了常见的毒品,深刻了解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危害,提高了学习禁毒知识的兴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明白了禁毒要从自身出发,必须不断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禁毒知识武装自己,掌握防范毒品的方法,坚决对毒品说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朋友亲人宣传今日所学所感,共筑禁毒防线。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