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垃圾分类时尚代言”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3000元大奖等你来拿
2020-10-19 13:07:34

哇喔。

江高镇寻找最美垃圾分类时尚代言人啦~

不要藏着掖着了我们等的就是你。

只要你在生活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环保理念,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就有机会成为江高镇垃圾分类最美代言人,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丰厚奖品噢。

赶紧来报名参加活动吧。

我们都是垃圾分类宣传大使

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加活动啦?

先来熟知评比细则吧。

活动主题:“我为垃圾分类时尚代言”——白云区江高镇垃圾分类深度体验宣传活动

参与对象:白云区江高镇机团单位及辖内各村居居民群众(不限年龄)均可报名参加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委员会、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市政管理所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1日

网上投票时间: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0月23日

活动规则:

(1)参与者在生活中须能积极践行垃圾分类环保理念,弘扬环保精神,以身作则带动邻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2)参与者需如实填写报名资料及按活动要求拍摄相关照片;

(3)征集报名结束后,将在报名通道接受网络投票,欢迎大家积极分享链接进行助力投票,投票结束后将根据线上网络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前4名为江高镇“垃圾分类最美时尚代言人”,并选聘为江高镇垃圾分类公益推广大使,每人将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及授予聘书。

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识别下方的报名二维码,根据提示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上传个人或家庭践行垃圾分类的照片,即可完成报名流程。(照片格式:JPG ,像素:5M以内)

image.png

(2)线下报名:

白云区江高镇辖内45个村居将会在线下同步开启现场报名方式,居民群众可就近到所属村居办公点进行现场报名。

敲黑板划重点:凡报名成功者可凭报名凭证到所属村居办公点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最终将评选出4名江高镇垃圾分类最美代言人,每人将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及授予聘书。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心动呢?

心动不如行动。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赶快报名参加

“我为垃圾分类新时尚代言”

评选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