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周,各社区居委会纷纷亮大招,你“亮”了吗?
2020-10-19 23:04:51






引围观,抓细节

手拉手,齐创建

16场活动,820人次参与

同和街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你参与了吗?


10月19日,小e了解到,为长期坚持、不断投入、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常态化开展,同和街各社区居委会形成宣传合力,近期共开展16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参与人数820人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还将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手拉手,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互动宣传引围观


白水塘社区联合社工站、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宣传活动,互动有趣的小游戏引来了小朋友的围观。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及游戏体验形式,向小朋友们宣导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正确做法,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垃圾分类从细节抓起


何屋社区居委会、房管员、志愿者在社区门口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着重通过举例方式,详细向居民介绍家庭生活垃圾的分类以及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提高居民群众垃圾分类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守桶有我,分类有你


倚绿山庄社区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守桶指导垃圾分类,提升居民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





开设讲座宣导分类新时尚


白云山制药厂在社区星光活动中心组织社区党员、物管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社区长者,开设垃圾分类宣传专题讲座。通过讲座,社区居民掌握了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方法,树立垃圾分类新时尚意识。





临街商铺宣传覆盖


石桥头、蟹山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临街商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通过走访商铺宣传垃圾分类要点,引导店铺负责人带头做好垃圾分类、环境卫生工作,共建绿色整洁的商圈环境。






信息及图片来源:同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