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丨景泰街积极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2020-10-21 23:36:18






为了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10月19日,景泰街禁毒办在景泰街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对景泰辖内各企业、店铺负责人进行禁毒宣讲活动。






禁毒宣讲师林超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PPT展示等形式,重点介绍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和毒品的危害性,使人们了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针对各式各样的新型毒品,禁毒宣讲师林超以图文的形式,向到场人员讲解了常见毒品种类、特性、危害、预防方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单位对毒品的防范意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性。禁毒讲师建议大家回去后可以召集组织会议,让更多的企业内员工等提高辨毒、识毒、拒毒的意识。禁毒讲师号召广大企业单位、商铺老板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坚决同吸毒、贩毒违法分子作斗争,一旦发现身边有疑似吸毒者,要勇于举报。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全面切实提高企业单位、商铺等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的同时,有利于社区的禁毒知识宣传,促进无毒景泰的创建,坚决把毒品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