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街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共建平安和谐嘉禾
2020-10-22 22:25:49





为进一步推进嘉禾街

来穗人员的融合工作,

加强与来穗人员联系,

营造平安和谐社区的氛围,


10月21日上午,嘉禾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街综信科(禁毒办)、司法所、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街“平安马甲”志愿队到望岗德汇科技园开展“认识嘉禾、建设嘉禾、融入嘉禾”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嘉禾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颜德新带队前往开展宣传工作。


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来穗人员解答疑问,讲解相关知识,派发宣传单张及小礼品1000多份,引导来穗人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建设嘉禾的队伍中来。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向科技园内的来穗人员宣传积分入户、劳动就业、禁毒、法律援助、防诈骗、消防安全及交通安全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来穗人员更加了解相关政策,有效提高了来穗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了来穗人员更好融入本地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来穗人员对建设嘉禾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为创建和谐平安的嘉禾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