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他们都干了这些事~
2020-10-24 23:38:21







在重阳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鼓励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关爱身边的老人,营造孝亲敬老的社区氛围和形成健康和谐的社区文明风尚,10月21日上午,由广州同心-新市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松柏苑社区居委会主办的“孝亲敬老,温情相伴”家庭活动在小坪榕苑开展。

在活动中,老人不仅玩了童年的游戏——玩套圈,也在志愿者和社工的引导下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在社工和志愿者的有效组织下,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有家属陪伴老人、有老夫老妻共同参与、亦有几代同堂一起热闹,共吸引了75位社区居民参与。




有不少老人表示,今天的游戏唤起了童年回忆,心里感到暖暖的。在活动结束时,居委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天参与活动的居民比较积极且人数也多,但大部分居民可以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排队参与活动,这样形式很不错,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







今天霜降

冬季的脚步声渐行渐近

快抓住秋天的尾巴

收获成熟的果实



设计/蚊三、目木


通讯员:新市社工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