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敬老爱老传统,鹤龙党员、志愿者重阳节探访社区长者
2020-10-26 22:39:50





为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10月25日,彭上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专职人员、志愿者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辖内长者活动,上门走访慰问了彭上社区年龄最大的罗金爱、李巧等80岁以上的27名社区长者,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走访中,慰问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等,并再三叮嘱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如果生活上遇到困难可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让老人们真实地感受到街道及社区居委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除了彭上社区,小e了解到,重阳节当天鹤北社区党支部联同鹤边幼儿园也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服务活动,为10位85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送去祝福和问候。



幼儿园的老师、家长代表亲力亲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小朋友们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们的关爱,为老人们捶背,捏手等,使老人们非常开心,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