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文化,传佳话”!“后生仔”们策划的祠堂文化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啦!
2020-10-26 23:56:09


一周前,11位青少年志愿者

策划了三个祠堂文化宣传活动

《如何将祠堂文化“传”出新意?这11名后生仔出了主意……》

(戳开查看详情)


一周后

在重阳节前夕

他们策划的活动

顺利开展啦!


10月24日下午,在鸦岗南社区居委会的支持下,石门街社工服务站联动辖区10名青少年志愿者,在鸦岗村石台开展一场“孝文化,传佳话”祠堂文化宣传活动


来自辖区内的54名居民慕名而来,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




从策划、物资准备,现场的场地布置、活动开展、秩序维持,到活动结束后的场地清理,都离不开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的大力付出。


在他们的引导下,各个摊位的活动有序地开展着。而这些摊位无不紧扣亲子间孝顺的主题,包括了“孝字大搜索”“孝道成语”“孝顺小心愿”“和妈妈说我爱你”等活动




居民:“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这种活动,感觉社区氛围都增添了许多孝顺长辈、感恩、和睦的元素。”




志愿者:“这是我们第一次策划活动,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能够获得居民的肯定,还是很开心。我们会及时总结、提炼经验,之后开展更好的活动!”





通讯员 石门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