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城市美容师,我们在行动!鹤龙街表彰10名优秀环卫工人
2020-10-27 22:59:46






10月26日是广州市第三十三届环卫工人节,为表达对鹤龙街环卫工人节日的祝福与慰问,表彰优秀环卫工人,同时号召社会上更多的力量参与垃圾分类、爱护环境,为环卫工人减负,为垃圾分类助力,鹤龙街联合广东狮子会和爱服务队组织“关爱城市美容师,我们在行动”鹤龙街2020年环卫工人节系列活动。






上午,鹤龙街2020年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分别在鹤龙派出所、鹤边联社、黄边康体馆和联边幸福里举行,广东狮子会和爱服务队及各联合服务队狮友代表为街道464名环卫工人及垃圾分类站桶志愿者送上米、油、爱心红包等慰问品,街道城市管理和社区服务中心主任颜智珊、联边联社副书记黎伟坚、鹤边环卫分管领导陈伟良、黄边环卫分管领导龙沛和等分别代表街道、联社参与慰问活动。




下午,“关爱城市美容师,我们在行动”鹤龙街2020年环卫工人节座谈会在汇龙-海峡两岸4楼召开,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穗辉、黄边环卫分管领导龙沛和、狮子会狮友代表、黄边全体环卫工人、志愿者,鹤边、市政路3个保洁公司环卫工人代表及优秀环卫工人等约200人参加。吴穗辉代表街道发言,祝贺环卫工人节日快乐,向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致力垃圾分类工作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同时感谢狮子会各服务队历年来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以及对街道环卫事业、垃圾分类工作的支持。




会上,“平凡的人不平凡——鹤龙街环卫工人宣传片”首次播放,呼吁社会人士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造美好家园。14个企业代表在街道领导见证下签订《鹤龙街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责任人承诺书》。此外,本次座谈会还表彰了域内10名优秀环卫工人,鼓励更多的环卫工再接再厉。座谈会上还穿插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自创节目,丰富活动形式的同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为参会人员送上精神盛宴。


通讯员鹤龙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