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鹤龙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10-28 23:58:22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昨日上午鹤龙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平安促进会在鹤鸣公园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的方式开展,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的群众讲解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毒品的伪装性以及识毒防毒技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告诫他们不去治安复杂场所,出入KTV、酒吧等娱乐场所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提高警惕性。现场群众纷纷前来观看毒品仿真模型,认真学习对应的毒品介绍。同时,黄书记及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派发小礼品,大大吸引过往的群众围观,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了解到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共同营造良好禁毒社会氛围。


通讯员 鹤龙街禁毒办